Episode67 Back to the Beginning 澳洲5週年記事-回到起點

回到起點

7月1日。

 

之一:5週年


Hi Ting Ting! Happy anniversary of arriving in Australia.

今晨一大早就收到5年前來澳洲第一週認識的老朋友簡訊,稍來問候祝我一切安好。
覺得感動不已,無比幸運。有時候我們庸庸碌碌、汲汲營營地為生活瑣事奔波,漸漸忘記了初衷。

才意會到,總會有人是如此珍視自己的存在。他人的某一句溫暖的話,就足以重新點燃心中一團團火苗。

我是被祝福著的,

我會一直往前進!

 

之二:對自己溫柔地說…

 

前些日子會很積極紀錄睡眠時間、睡眠品質和熱衷於跑步時間與累積里程。

但進入冬天陰雨綿綿期+只要生理期來,就很容易偷懶了一陣子

(例如:睡得比平時久、沒跑步、吃很多等等)

跟去年此時不一樣的是,我已經不會讓自己總被滿滿的內疚和罪惡感淹沒。

而是珍惜放空的心態、留白的美。

「如果努力足夠的話,多留時間休息也很好呢!」

 


之三:督促,與期待的力量

 

昨天某位很久沒聯絡的朋友新加了通訊軟體,
第一句話問候就是:「你今年會繼續跑馬拉松嗎?」

我:「會呀。」

「太好了!那到時期待你的照片分享!」

如同在做了一件承諾。而我的承諾是要連續跑10年。

今天工作上前輩說:
「這個位置除了我跟妳另一位師傅,就是你最熟悉了。也許你之後還要去帶其他人。」
她並分析了我的優點與缺點。

有種被期許及賦予重任的感覺。

 

昨晚與男友聊天,他讓我印象很深的話是:

「你大概是我認識過最勇敢的人了吧。」:)

 

我心裡想著:


「我可能是膽小到連放棄都不敢…」所以就自動接受挑戰了。XD

 

就這樣練習了5年。因緣際會之下,竟累積出不少勇敢的事呢。

 

7月開始了。期待下半年也將會脫胎換骨成新的樣子!

希望持續紀錄我的生活之餘,也能帶給別人勇氣!

36430410_2181323168550442_6650767973231362048_o

Leave a comment